乌贼拌纳豆

本丸森林的京瓷荼荼丸是也!上一个号随着丢失的手机也丢失啦

鞠之日记(1)——樱1

主要记录做每个鞠的要点和自家本丸的沙雕日常/因为部分鞠涉及版权,所以不会放详细教程_(:з」∠)_请多包涵。

第一个鞠是《武藏野手鞠之花》的第一个鞠,难度初级,彩图在第六页,做法详解在第36页,嘛,虽然是第一个初级球坑倒是不少눈_눈

首先准备一个素球……啊不要紧张虽然是黑色但是这不是做坏的刀装,因为不需要分多面体所以对素球要求不高,不圆的话让退先生的老虎盘它一下就足够使用啦,分球线懒人且侦查自认超过极短的话可以使用素球线来分这样后期就不用拆啦,樱花的绣制顺序是大五角星,小五角星,最后是二重星,除了最开始的大星星,其他都需要穿插不要搞错穿插顺序,髭切先生表示这需要腿丸帮忙才行。二重星起点的定位为,大五角星定点组成的五边形边长*0.382,从顶点在边长上量这么多就好啦,在此处向上垂直于边长引线,交叉于大五角星的点就是二重星起点/少于这个二重星会闭合不上。

绕线的部分也是坑,当然不光是绕线时盯着手鞠一脸兴奋的龟甲先生和南泉先生,这个鞠的绕线……是一笔下来的……没错!只要线够长,一次性就可以绕完五个边,因此绕之前请先不锁线探索下绕法,因为在腰线处没有重叠,南极和北极的起点需要有一个让出需要线的宽度……

嘛,虽然拆了很多次这个鞠还是成功的做完啦,可喜可贺,歌仙先生也觉得很风雅哦,如果拔针的时候奴家没有用牙咬就更好啦!

评论(2)

热度(21)